一只修勾

愿望是大家都幸福

ABO文学(AO)


  “喂,你有没有发现老板最近很奇怪。”“确实。”“诺,你看他笑的这么开心,特别是和隔壁公司那个经理待在一起的时候。”“估计是谈恋爱了吧。”“说不定。”


  早已沦为公司员工八卦对象的老板此时满头黑线。他紧紧盯着手机上的聊天记录。


  〔严肃的正经人〕:所以我们算是在一起了,对吗?

  〔小天才😉〕:嗯。


  天呐,明明我是A,但我为什么表现的那么像个O。真是怀疑,对面那个才是A吧。


  对面那个不会装完B,又开始装O了吧。


  说来倒是离奇。合作,合作,到是合作出了个对象。 甚至还发现了隔壁经理O装B的事实。


  不过也挺好,喜欢了那么久的人,居然也暗恋自己。上辈子,怕是拯救了银河系。


  不过说来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,怕是很好概括了。


  无非是老套路,酒后吐真言。  


  “不能喝,还喝那么多。”出于不放心,这位老板决然地承担了送自己合作对象回家的任务。


  “活该,你不醉谁醉。”看着已经东倒西歪的“合作对象”,无助的叹口气,但也只能将他扶正。


  谁知这合作对象居然凑上前来,也许是喝了酒缘故,脸格外的红。


  “我知道你是A。”“我是O。”


  还是纯情小处男(母胎solo)的老板对此表示震惊,才反应过来他和那人离得是有多近。一瞬间,他脸红的倒像是喝醉了酒似的。“你装B!”


  “你不也是吗。”面前的O打断了他的话。


  “所以我是O,你是A,你怎么没有点反应。”说着扑进了他怀里。


  此时此刻的这位A早已经害羞的不行。但是面对着自己喜欢的人(O) 这样的挑拨,要是不给点反应,他还是个正常人吗?


  所以……


  当一个理智崩塌的A碰到一个喝醉的O,会发生什么?可想而知。 


  两个人搂着回家(A的家),在门口就亲的难舍难分。


  干柴遇烈火,燃起的是熊熊火焰。不管了,做了再说 。


   办公室里的老板十分纠结。他们两个人好像在一起的太快了。连表白都没有,连一句“我喜欢你”都没有。


  思来想去,还是决定给自家小O来一场正式的表白。


  策划表白倒是十分精心。公司员工震惊了,几乎天天加班的老板最近居然天天早退。


  每位单身员工的心声都是:这也太极端了吧 !也就谈个恋爱而已!现在都已经这样了,以后莫不是得天天吃狗粮!


  “干嘛呀, 别给我眼睛蒙上呀。 ”“走走走,跟我走。小心一点,别磕到了。”


  “我数321摘眼罩。”“嗯。”


  “3,2,1。”


  “我喜欢你,请问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?”第一次表白,十分不熟练,见对方一句话都不说,更是紧张的冒冷汗。


  “当然,我永远愿意。”


  表白之夜,当然得做点什么。


  房间里灯关着,只有蜡烛散发出的微弱烛光。信息素的味道交融着,直到他们都沾染上了对方。


  “26个字母里我唯独偏爱一个。”“哪个?”


  “U。”



受视角


  暗恋了那么多年的学长,好像,已经有对象了……


  说来也挺可笑的。想向着他的方向努力,妄想着他能看见我。


  唉……


  那个女生挺好看的,和他很般配。


  借着我们公司和他公司合作的名义举办了聚餐。


  看着他永远是发着光的,看着他永远是那么完美。手中的酒杯倒满又清空,一杯接着一杯。


  “还能自己回家吗?”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
  真想说句不能,可理智却始终压制着这份感情。


  他都有对象了,送别的O回家,这不合适。


  意识已经恍惚了,迷迷糊糊中,感觉有人将自己扛了起来。


  睁开眼看到的是日日夜夜、心中所想之人时,好像其他一切的事情都化为了虚无。


  居然鬼使神差地说出了从来都不敢说的话。


  第二天,在陌生的地方醒来。看着身边的人,理智重归于身。


  明知道,对方有对象了;明明都决定,将喜欢压在心底,不去打扰他了。居然还……


  怎么就那么贱呢。


  “昨天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。”看着喜欢了那么久的人,还是决定放下了:“希望你和你对象幸福。”


  走出门的一瞬间,眼泪如断了线的珍珠,一颗又一颗落下来。


  “我没有对象。”有人从背后抱了上来。


  “那天和你一起吃饭的那个女人是谁?”


  “你说的不会是她吧 ”“她是我妈妈闺蜜的女儿,而且人家都没有成年好不好?”


  幸好是场误会,也是终于解开了。


  昨天算是透露心声了,既然互相喜欢,那就在一起吧。



小番外(1)


  “表白就表白,你那么紧张干什么?”“人生中第一次,难免的。”

“真的假的。”“当然是真的。”


  “说来真是走运了,那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被我给追到了。” “可不是嘛,你家男神心里只有你。”



小番外(2)


  “最近老是晚回家,不会是外面有狗了吧。”看着自家老公早出晚归,不由得起了疑心。


  老夫老妻了,甜蜜终究归于平淡。


  哒咩哒咩!这怎么行!但至于怎么办,当然是要投其所好。


  虽然他家A平时正经的要命,但还是改变不了他LSP的本质。


  所以什么最能勾起A的欲望。


  “女仆装?情趣内衣?”(作者:不能再写下去了,再写下去不太好。)


  “来呀~”


  笑死,论哪个A看到自家O穿着这样的衣服,能够不起点反应。


  被衣服遮住的部分,若隐若现,倒是更加像是在引诱别人了。


  “嗯~”  (Please自行发挥想象力)


完结撒花🎉🎉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这篇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写的,写的不是很好(我也知道不是很好,我挺有自知之明的。)


  新的在写了,我一定争取早点写完(非常真诚的语气)。


  彩蛋是我很久之前写的一篇随笔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