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修勾

愿望是大家都幸福

所有的所有(猫视角)17

“你以为微不足道的东西,是我最珍贵的所有 ”


17.

  他做什么事似乎都要抱着我。出门时,也常常在会门口待很久。他把生活的一大部分给了我。


  那天,阳光正好,他抱着我坐在阳台的躺椅上。他手中拿着书,我眯着眼。我突然想起了14年前,我们第一次见到的时候。


  那天下着雨,像我这样的流浪猫,能有个躲雨的地方便已经是万幸。我全身都淋湿了,缩在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
  “小猫咪。”一个男生站在我面前,他看来年纪不大,估计还在读大学。我冲他叫了几声,心想着也许他会带我回家呢。


  他站在我面前迟疑了几秒,一人一猫就这样对视着。嗯,他把我带回家了。我被他抱着,他的体温似乎传到了我身上,我轻轻抖了抖身上的雨水,似乎不那么冷了。


  距离我遇到他的那一天,已经快15年了吗?时间真是过得很快呢。我感叹到。


  我真是幸运的,能遇到他,能在他身边待那么久。


  那么多年来我们的故事在我面前像走马灯似的一幕幕闪过,最后定格在此刻。


  要说再见了。


  他拿着书的手一抖。


  “喵。”


猫视角,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写完了,写完了,也许还有另一个视角,也可能有番外吧ヾ(@^▽^@)ノ 。


  这篇应该算是完结了吧,可以给修勾第一篇完结的小说点一个赞吗?


  谢谢大家\(@^0^@)/♪
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